埃塞俄比亞失事客機航班記錄被找到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訊】一支美國搜索隊伍星期三發現了失事的埃塞俄比亞客機上的飛行記錄器,這架客機上週從貝魯特機場起飛後在黎巴嫩海岸外墜毀,估計機上90人都已喪生 。

美國搜救隊在機場以西十公里處,地中海1300米深的地方發現了這些飛行記錄器。這些飛行記錄能夠幫助找到飛機失事的原因。

黎巴嫩交通部長阿里迪星期二說,這架飛機在起飛後不久突然改變航向。飛行員對要他調整航向的要求沒有回應。但是黎巴嫩和埃塞俄比亞官員都提醒說,在審查飛行黑匣之前,不要得出結論說是飛行員的錯誤。

這架飛往亞的斯亞貝巴的埃塞俄比亞飛機上載有90人,星期一在起飛後不久墜毀。估計機上所有的人都已喪生,至今為止只找到了14具屍體,和部分屍體的殘骸,其中兩名確認身份的遇難者的家屬為他們舉行了葬禮。

目前黎巴嫩和國際搜救隊還在進行搜索,他們說不會放棄尋找倖存者的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