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揭幕最新平板电脑iPad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讯】星期三(1月27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揭幕了苹果公司的最新产品,iPad台式电脑。

广受业界关注的苹果公司下一代重量级产品平板电脑iPad星期三正式发布。

乔布斯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今天我们很高兴向您揭幕这款产品,我们叫它iPAD。”

这款被乔布斯称为“真正神奇的革命性产品”的超薄台式机,厚度为1.27厘米,重681克,装配着全尺寸的触摸式键盘,10英寸的屏幕,和一个新型无线装置,分别有16GB 32GB 64GB的存储容量,最长10小时的待机时间,可以轻松运行苹果公司的全部现有程序,同时拥有电子阅读等许多新的功能。

在星期三的新品发布会之前,苹果公司的股票一路上涨。在纳斯达克的股价达到201.67美元,接近于1月5日215.59美元的最高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