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揭幕最新平板電腦iPad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訊】星期三(1月27日),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在美國加州舊金山揭幕了蘋果公司的最新產品,iPad臺式電腦。

廣受業界關注的蘋果公司下一代重量級產品平板電腦iPad星期三正式發佈。

喬布斯在新品發佈會上宣佈:“今天我們很高興向您揭幕這款產品,我們叫它iPAD。”

這款被喬布斯稱為“真正神奇的革命性產品”的超薄臺式機,厚度為1.27厘米,重681克,裝配著全尺寸的觸摸式鍵盤,10英吋的屏幕,和一個新型無線裝置,分別有16GB 32GB 64GB的存儲容量,最長10小時的待機時間,可以輕鬆運行蘋果公司的全部現有程序,同時擁有電子閱讀等許多新的功能。

在星期三的新品發佈會之前,蘋果公司的股票一路上漲。在納斯達克的股價達到201.67美元,接近於1月5日215.59美元的最高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