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最大设计博览会在瑞典举行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讯】2010年1月21至24日,斯堪尼亚半岛最大的设计博览会在斯德哥尔摩举行。众家设计品牌争先参加,展览以家庭用品为主。请看来自本台瑞典的报导。

21日,名为佛尔麦克斯Formex的2010年,北欧最大设计博览会在斯德哥尔摩拉开序幕,众多个展位代表了不同的设计品牌,以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吸引着各自的客户群。

品牌餐具 Agneta Livijn 阿格内塔•里文 推出今年春天的颜色将以粉色和碧蓝为主,让我们听听她的设计理念及灵感是如何来的。

Agneta Livijn 阿格内塔•里文。我画很多花园,荷花,生命好似纯洁美丽的象征,当你画她,置身其境时,就会被其感染。

今年是瑞典即位公主维多利亚大婚之年,称为官方婚礼系列的设计产品,经皇室允许也展出了被选中品牌,以欧立佛水晶杯为首的,18家瑞典传统日用及餐饮名牌产品,成了这次博览会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拥有150年厂龄的高档巧克力在谈到被皇家选中时,非常骄傲。

可罗爱达(Cloetta)公司总经理Curt Petri 哥特•皮特里。婚礼,浪漫,宴会,巧克力我们认为是美妙的结合,当然产品被选中在宴会和婚礼上使用,我们很骄傲。

新唐人记者宋杨、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