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手机缴停车费的小插曲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温哥华推出了一项用手机交停车费新的服务,但最近这个服务出现了一些失误,让人无端地收到停车罚单。来看看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

肖恩.薛茨经常要在温哥华市中心停车,而他喜欢用手机交费。但最近他接到了停车超时的罚单。

温哥华市民薛茨:“当我开始信任这个服务时,它却让我失望了。”

使用这项服务的客户,在停车时间快到之前,应该收到手机短信,提醒他们续时间,以避免吃罚单。可是这次薛茨还是没有收到短信。结果又得到一张罚单。

目前这项服务只针对Fido手机的用户。几个星期前,提供服务的公司已经发现出了问题,但没有人告诉使用这个服务的客户。

服务提供商:“这要求我们多和客户有效沟通。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才对。”

温哥华市府的确接到了一些投诉,但还是在宣传这项服务。薛茨认为既然服务出了问题,市府应该收回罚单。

另外,统计显示,温哥华去年的停车罚单比一年前多了近一半。市府解释这是因为加强了交通执法的结果。但薛茨认为,如果手机交费的服务运行良好的话,停车罚单应该减少而不是增加。

直到有人给市长办公室打电话,温哥华市长才得知此事。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这种情况最近才出现。当更多人使用这项服务,更多人遇到这个问题。”

提供服务的公司正在处理手机短信的问题。而市府表示会取消因为这个原因而开出的停车罚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