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手機繳停車費的小插曲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溫哥華推出了一項用手機交停車費新的服務,但最近這個服務出現了一些失誤,讓人無端地收到停車罰單。來看看問題有沒有得到解決。

肖恩.薛茨經常要在溫哥華市中心停車,而他喜歡用手機交費。但最近他接到了停車超時的罰單。

溫哥華市民薛茨:“當我開始信任這個服務時,它卻讓我失望了。”

使用這項服務的客戶,在停車時間快到之前,應該收到手機短信,提醒他們續時間,以避免吃罰單。可是這次薛茨還是沒有收到短信。結果又得到一張罰單。

目前這項服務只針對Fido手機的用戶。幾個星期前,提供服務的公司已經發現出了問題,但沒有人告訴使用這個服務的客戶。

服務提供商:“這要求我們多和客戶有效溝通。我們應該做得更好才對。”

溫哥華市府的確接到了一些投訴,但還是在宣傳這項服務。薛茨認為既然服務出了問題,市府應該收回罰單。

另外,統計顯示,溫哥華去年的停車罰單比一年前多了近一半。市府解釋這是因為加強了交通執法的結果。但薛茨認為,如果手機交費的服務運行良好的話,停車罰單應該減少而不是增加。

直到有人給市長辦公室打電話,溫哥華市長才得知此事。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這種情況最近才出現。當更多人使用這項服務,更多人遇到這個問題。”

提供服務的公司正在處理手機短信的問題。而市府表示會取消因為這個原因而開出的停車罰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