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度过被埋一周 海地妇人幸生还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十九日下午,海地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一位老年妇人由营救人员从倒塌的太子港天主教教堂的废墟中营救出来。来自英国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Christian Aid)的救援人员萨拉-威尔逊(Sarah Wilson)目睹了营救过程。她在将录像发给本台记者时说:‘目睹整个营救过程简直是个奇迹。’

在地震发生的时候,安娜-济济(Anna Zizi)正在教堂内祷告。19日,当她被来自墨西哥的消防营救人员从教堂废墟中救出来的时候,她在唱着歌。萨拉-威尔逊说‘我们非常感动她(安娜-济济)能被活着救出来,没有人觉得还会有活人被救出来。我们正在关注救援过程,没有想到还会有人在灾难一周后被救出来。’

人通常在三天内就会因为缺水而死亡,安娜-济济却挺过了七天。一位消防营救人员称整个营救就像有上帝在保佑着,是上帝引导着他们去救了安娜-济济。他说:‘我们清理了场地。有来自坎昆和南非的同事帮忙。谢谢每一个伸出援助之手,来营救这位被上帝保佑的女士。她一直在祈祷,祈祷,是她的信仰,她的坚定的信仰救了她。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萨拉-威尔逊来自英国的慈善机构基督教援助,是英国非政府组织灾害应急委员会(Disaster Emergency Committee)十三个成员组织之一。目前英国非政府组织和民间捐助赈灾款已经超过三千一百万。

新唐人记者那塔莉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