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州枪击案主嫌投案自首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Appomattox)县星期二 (1月19日)晚间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弗州警方表示,嫌犯克里斯托弗-斯佩特(Christopher Speight)已在周三早晨主动投案自首。

阿波马托克斯县警察局局长威尔逊∙史泰博告诉记者,39岁的主嫌斯佩特在犯罪现场靠近警方,并投案自首,警方将其拘押。

斯佩特原本在犯案后逃逸。警方相信他可能藏在附近树林中。超过100名执法人员周二晚包围这片树林,彻夜搜寻他的行踪。

这次枪击案造成7人当场死亡,另1人在送往医院救治时死亡。 警方称,斯佩特也曾向一架警方直升机射击,导致直升机油箱破裂,不过直升机随后安全迫降。

警方说,斯佩特现已被送往一处未公开的地点,他将在那里接受讯问。目前还没有对他发起指控。警方也说,斯佩特似乎认识他的受害者们。

县警察局局长史泰博说,那周三剩下的时间就是要进行受害者鉴定,通知亲属和处理犯罪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