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2009年最佳阵容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今天欧足联公布了球迷评选的2009年最佳阵容和主教练。由于在2009年度成为了世界足坛第一个六冠王,巴塞罗那成为当之无愧的赢家,梅西和普约尔等六名球员加上主教练瓜迪奥拉拿下最佳头衔,梅西以249929票成为票王,而普约尔被评为了这份最佳阵容的队长。新银河战舰则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卡西利亚斯、卡卡和C罗。除了9名西甲球员之外,曼联的埃弗拉和切尔西队长特里成为英超的代表,意甲、德甲和法甲则全军覆没。

2009欧足联官方最佳阵容:

门将:
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后卫:
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巴西)、特里(切尔西/英格兰)、普约尔(巴塞罗那/西班牙)、埃弗拉(曼联/法国)

中场:
C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葡萄牙)、哈维(巴塞罗那/西班牙)、卡卡(皇家马德里/巴西)、伊涅斯塔(巴萨/西班牙)

前锋:
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伊布(巴塞罗那/瑞典)

主教练:瓜迪奥拉(巴塞罗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