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2009年最佳陣容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今天歐足聯公佈了球迷評選的2009年最佳陣容和主教練。由於在2009年度成為了世界足壇第一個六冠王,巴塞羅那成為當之無愧的贏家,梅西和普約爾等六名球員加上主教練瓜迪奧拉拿下最佳頭銜,梅西以249929票成為票王,而普約爾被評為了這份最佳陣容的隊長。新銀河戰艦則有三人入選,分別是卡西利亞斯、卡卡和C羅。除了9名西甲球員之外,曼聯的埃弗拉和切爾西隊長特里成為英超的代表,意甲、德甲和法甲則全軍覆沒。

2009歐足聯官方最佳陣容:

門將:
卡西利亞斯(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後衛:
阿爾維斯(巴塞羅那/巴西)、特里(切爾西/英格蘭)、普約爾(巴塞羅那/西班牙)、埃弗拉(曼聯/法國)

中場:
C羅納爾多(皇家馬德里/葡萄牙)、哈維(巴塞羅那/西班牙)、卡卡(皇家馬德里/巴西)、伊涅斯塔(巴薩/西班牙)

前鋒:
梅西(巴塞羅那/阿根廷)、伊布(巴塞羅那/瑞典)

主教練:瓜迪奧拉(巴塞羅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