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福林兄弟被指偷电案证据被推翻

【新唐人2010年1月19日讯】湖南泛蓝联盟成员谢福林兄弟近日庭审没有结果,律师马纲权指出,长沙市芙蓉区法院起诉的所谓“偷电”证据,很多是伪造的,当天证据全部被推翻,将重新进行鉴定,旁听民众当场还大喊”打倒共产党”。

辩护律师马纲权在14号谢福林兄弟的庭审上,推翻了芙蓉区法院指控谢家兄弟“偷电”的所有证据。

辩护律师马纲权:“我们认为有很多证据是伪造的,我们把他们原来的鉴定结论给推翻了,要重新鉴定,得鉴定以后才确定开庭的时间。”

庭审当天有四、五十位民众从各地赶来参加旁听,被允许入庭的不到二十人。
由于庭审一天,谢福林兄弟都没吃饭,民众开始起哄。

谢福林的妻子金焰:“(法庭)没饭给他吃。(民众)就全闹起来了。法庭里面就喊‘打倒共产党’。”

让参加旁听的民众感到愤怒的还包括,法院起诉当事人的证据在时间和文字上有错,事件的前后逻辑也不合。

湖南经租房维权代表王季勇:“产权不给人,不给人他怎么去办电表,他就没办法去交电费,不交电费他就说你是偷电。实际上这是打压。”

据了解,法院起诉谢福林兄弟“偷电”所在的房屋,本是谢家的房产,多年前被当局以“投机倒把”的名义没收,谢家付过罚款后仍然不归还产权证,导致谢家无法正常缴电。当天参加旁听的民众说,庭审上只谈“偷电”,不谈产权﹔打压的用意明显。

新唐人记者方源 特约记者古云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