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警察迫居民交出神韵演出票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日前,本台记者就大陆武汉和广州两地警察骚扰并强逼民众交出神韵香港演出门票一事采访了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他表示这是中共惧怕神韵演出带来的正统传统文化复兴的表现。

近日,武汉和广州公安局五名警察闯入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居民杨帆的家中,逼迫他们把已购买的神韵在香港演出的7张票交出。大陆国安、公安系统通过电话监听获得了他们购票的信息。

章天亮表示这是中共惧怕神韵演出的表现,其手段很卑鄙。

章天亮:“我们知道中共赖以生存的它有一个党文化的基础,党文化和正统文化之间是水火不能相容的,而这种正统文化的复兴恰恰对党文化形成了致命一击,就把中共赖以生存的一个文化基础解体掉了。”

章天亮先生指出尽管中共竭力干扰神韵演出,但神韵演出所带来的正统中华文化的复兴已经无法阻挡。

章天亮:“这7个人不看的话还会有7个人看,所以中共它阻止不了神韵演出产生的这种冲击力和效果,中华文化精神的复兴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

美国神韵艺术团以表现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自04成立以来,已经在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引起了巨大轰动。

新唐人记者王慧、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