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欲中国开唱?(图)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自参加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以《我曾有梦》一曲红遍全球后的苏珊大婶,最近更是接受了美国白宫、日本春晚的邀请演出,人气大增。

据《广州日报》消息,近日有苏珊大婶也要来中国淘金。不过苏珊的身价不菲,据说,苏珊的出场费高达每秒140英镑,之前在日本春晚仅一场活动,一首歌曲,便花了日本NHK电视台1000万日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若以此为亚洲地区标准,该价格只会涨,不会降。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表示对出场费用并不知情。这不免让人怀疑苏珊来华只是一场炒作。

不仅苏珊大婶的演出是粉丝议论的焦点,她的近况也渐成关注。据《每日邮报》消息,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苏珊不能够应付剧增的明星压力。例如进日,当抱怨她的私人助理告诉她去减肥后,苏珊在她的家乡咖啡馆里咆哮脏话。第二天,在英航希思罗机场贵宾休息室,她又大发脾气。有人见到她拿着拖把在头等舱旅客面前又唱又跳,说些污秽的话,并用拖把为旅客擦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