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欲中國開唱?(圖)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自參加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以《我曾有夢》一曲紅遍全球後的蘇珊大嬸,最近更是接受了美國白宮、日本春晚的邀請演出,人氣大增。

據《廣州日報》消息,近日有蘇珊大嬸也要來中國淘金。不過蘇珊的身價不菲,據說,蘇珊的出場費高達每秒140英鎊,之前在日本春晚僅一場活動,一首歌曲,便花了日本NHK電視台1000萬日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若以此為亞洲地區標準,該價格只會漲,不會降。湖南衛視春晚導演組表示對出場費用並不知情。這不免讓人懷疑蘇珊來華只是一場炒作。

不僅蘇珊大嬸的演出是粉絲議論的焦點,她的近況也漸成關注。據《每日郵報》消息,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蘇珊不能夠應付劇增的明星壓力。例如進日,當抱怨她的私人助理告訴她去減肥後,蘇珊在她的家鄉咖啡館裡咆哮臟話。第二天,在英航希思羅機場貴賓休息室,她又大發脾氣。有人見到她拿著拖把在頭等艙旅客面前又唱又跳,說些污穢的話,並用拖把為旅客擦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