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主席换届 伍权硕高票当选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两年一次的纽约中华公所主席换届选举仪式,于1月15日晚,在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内举行,现任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伍权硕凭71高票接任中华公所主席职位。

纽约中华公所属下60个侨团的代表和24位议员共78人,在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内进行两年一届的主席换届选举。中华公所主席候选人、现任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伍权硕以71票的高票,战胜刚卸任的协胜公会主席、台山宁阳会馆议员倪楚勇,接任中华公所主席职位。新旧主席将于3月1日进行交接仪式。

伍权硕表示,接任后将按传统平定的路线走,中华公所的各项事务需要七大侨团的合作和各位顾问与众侨团、议员、商户代表的支持。

对于华埠民众关心的交通、车辆停车等问题,伍权硕表示对目前情况也不满意,将继续和市议员、市长和交通局沟通,继续追查下去。

前主席于金山回顾中华公所两年来的概况,感怀的说:“中华公所所有的团体和睦相处,像兄弟一样,使中华公所的工作推行的非常顺利,有机会和政府单位和其他地区的侨团进行往来,真的很高兴。”

伍权硕先生,六十岁。纽约市立大学毕业,资深会计师。历任纽约华埠共和党主席、全美伍胥山公所主席、总长、元老;美州协胜公会主席、总理、元老;纽约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他曾任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六年之久,现任委员会咨询委员。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