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访美 法拉盛论坛发表演讲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讯】著名学者袁红冰教授发表了一本题为《台湾大劫难》的新书,在海外引起反响,应北美各侨团的邀请访问美加12个城市,并发表巡回演讲,纽约是首站,1月15号《法拉盛论坛》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办,袁红冰、程晓农、何清涟等学者围绕“中共的海外渗透及应对方法”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请看详细报道。

袁红冰在15分钟的演讲中阐述了中共的海外渗透,最大的策略就是在2012年不战而全面控制台湾,也是中共全球扩张的焦点。袁红冰说:“现在这种巨大的经济能量正在转化为中共向全球进行扩张和渗透的政治能量,这将构成整个人类的一次真正的大劫难,那么在这个背景之下,中共对外扩张的第一步就是要消灭和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

袁红冰还谈到了发表《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目地和作用,他说:“通过这本书给台湾人民一个警示,希望他们能够从这个警示中找到如何保为自己,台湾的自由民族制度的政治意志和政治能量,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就是想通过这本书彻底的曝光中共对台的战略阴谋,从而打破中共消灭台湾自由民主制度的战略步伐。”
  
何清涟女士在演讲中谈到了中共对台湾的策略就好比“温水煮青蛙”,《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发表对台湾各界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何清涟说:“从台湾的2008年政治局势发生变化以后,政商两届都像温水的青蛙一样,正在半醉半醒的做着美梦,认为向中共屈膝投降会带来经济上的很多好处,他这本书就有如一桶泼向温水锅的冰水,起了降温的作用。”

《当代中国研究》主编程晓农也发表了题为“世纪危机之后的中国”演讲,他表示袁红冰这本书在恰当的时期提出了很重要的问题,台湾的年轻一代对中共的暴政需要更多的警醒。

程晓农说:“袁红冰这本书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起到一个振聋发聩的作用,就是提醒大家事情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台湾作为一个自由民主社会,她的立足之本不是经济,而不是她的政治制度,如果政治制度被动摇被颠覆了,那台湾的经济是站不住的。”

新唐人记者姜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