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訪美 法拉盛論壇發表演講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訊】著名學者袁紅冰教授發表了一本題為《台灣大劫難》的新書,在海外引起反響,應北美各僑團的邀請訪問美加12個城市,併發表巡迴演講,紐約是首站,1月15號《法拉盛論壇》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袁紅冰、程曉農、何清漣等學者圍繞“中共的海外滲透及應對方法”這一主題發表了演講,請看詳細報道。

袁紅冰在15分鐘的演講中闡述了中共的海外滲透,最大的策略就是在2012年不戰而全面控制台灣,也是中共全球擴張的焦點。袁紅冰說:“現在這種巨大的經濟能量正在轉化為中共向全球進行擴張和滲透的政治能量,這將構成整個人類的一次真正的大劫難,那麼在這個背景之下,中共對外擴張的第一步就是要消滅和控制台灣的民主制度”

袁紅冰還談到了發表《台灣大劫難》這本書的目地和作用,他說:“通過這本書給臺灣人民一個警示,希望他們能夠從這個警示中找到如何保為自己,台灣的自由民族制度的政治意志和政治能量,這是第一個原因,第二個原因就是想通過這本書徹底的曝光中共對臺的戰略陰謀,從而打破中共消滅台灣自由民主制度的戰略步伐。”
  
何清漣女士在演講中談到了中共對台灣的策略就好比“溫水煮青蛙”,《台灣大劫難》這本書的發表對台灣各界都有著重大的意義。

何清漣說:“從台灣的2008年政治局勢發生變化以後,政商兩屆都像溫水的青蛙一樣,正在半醉半醒的做著美夢,認為向中共屈膝投降會帶來經濟上的很多好處,他這本書就有如一桶潑向溫水鍋的冰水,起了降溫的作用。”

《當代中國研究》主編程曉農也發表了題為“世紀危機之後的中國”演講,他表示袁紅冰這本書在恰當的時期提出了很重要的問題,台灣的年輕一代對中共的暴政需要更多的警醒。

程曉農說:“袁紅冰這本書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起到一個振聾發聵的作用,就是提醒大家事情本來不應該是這樣的,台灣作為一個自由民主社會,她的立足之本不是經濟,而不是她的政治制度,如果政治制度被動搖被顛覆了,那台灣的經濟是站不住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