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黑老大竟是“阴阳人”

【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讯】据法新社和南非媒体11日报导,现年37岁的“胖子墨菲”是开普敦市名震江湖的黑老大,素以心狠手辣著称。日前,在南非警方展开的一场缉毒扫黑行动中,一名奋勇飞扑的警察无意间抓到他的要害处,没想到一个假阳具应声掉落。原来,一直以“纯爷们”自居的“胖子墨菲”竟然是个“阴阳人”。消息传出,南非黑白两道为之震惊。

拥有雌雄性器官 和男女身份证

数十年来“胖子墨菲”一直是当地令人闻之丧胆的黑老大。他先后被指控非法销赃和贿赂,此外还有至少3宗官司缠身,其中包括绑架、恐吓以及用枪支威胁他人。

两周前,在一场缉毒扫黑行动中,开普敦市警方突袭“胖子墨菲”位于该市库伊尔斯河畔的寓所。在搜查行动中,他一度企图负隅顽抗,不想被一名奋勇飞扑的警察抓到了裆部,结果一个穿戴式的假阳具应声掉落。

日前,在开普敦地方法庭的听证会上,狼狈出庭的“胖子墨菲”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坦承,自己天生就是阴阳人,还同时拥有男性与女性的身份证。他感叹地说,“我的外表像男人,说话像男人,我向来只想做男人。上帝为我创造了两种性器官,这是上帝而不是我的决定。”

自称“纯爷们”,育有一儿一女

“胖子墨菲”青少年时期曾接受一连串手术,以便切除女性性器官。但他强调这不是变性,只是单纯将没有功能的女性器官摘除。

虽然身为阴阳人,“胖子墨菲”却结过两次婚。据悉,他对第二任妻子什塔拉赫用情最深,不仅与她育有一个4岁的女儿和一个1岁的儿子,而且还将她的芳名刺在手臂上。两个孩子都是由他的精子受孕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