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黑老大竟是“陰陽人”

【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訊】據法新社和南非媒體11日報導,現年37歲的“胖子墨菲”是開普敦市名震江湖的黑老大,素以心狠手辣著稱。日前,在南非警方展開的一場緝毒掃黑行動中,一名奮勇飛撲的警察無意間抓到他的要害處,沒想到一個假陽具應聲掉落。原來,一直以“純爺們”自居的“胖子墨菲”竟然是個“陰陽人”。消息傳出,南非黑白兩道為之震驚。

擁有雌雄性器官 和男女身份證

數十年來“胖子墨菲”一直是當地令人聞之喪膽的黑老大。他先後被指控非法銷贓和賄賂,此外還有至少3宗官司纏身,其中包括綁架、恐嚇以及用槍支威脅他人。

兩週前,在一場緝毒掃黑行動中,開普敦市警方突襲“胖子墨菲”位於該市庫伊爾斯河畔的寓所。在搜查行動中,他一度企圖負隅頑抗,不想被一名奮勇飛撲的警察抓到了襠部,結果一個穿戴式的假陽具應聲掉落。

日前,在開普敦地方法庭的聽證會上,狼狽出庭的“胖子墨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坦承,自己天生就是陰陽人,還同時擁有男性與女性的身份證。他感嘆地說,“我的外表像男人,說話像男人,我向來只想做男人。上帝為我創造了兩種性器官,這是上帝而不是我的決定。”

自稱“純爺們”,育有一兒一女

“胖子墨菲”青少年時期曾接受一連串手術,以便切除女性性器官。但他強調這不是變性,只是單純將沒有功能的女性器官摘除。

雖然身為陰陽人,“胖子墨菲”卻結過兩次婚。據悉,他對第二任妻子什塔拉赫用情最深,不僅與她育有一個4歲的女兒和一個1歲的兒子,而且還將她的芳名刺在手臂上。兩個孩子都是由他的精子受孕產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