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计长: 移民促进了纽约经济复兴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讯】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P. DiNapoli)今天(1月13日)在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CUNY)召开记者会,公布了一份关于移民对纽约经济影响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中,肯定了纽约移民为纽约经济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请看报导。

示意图中红色、绿色和蓝色部分是纽约市移民人口超过35%到50%以上的地区,可以看出主要集中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这是纽约州长办公室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中的一部分。除了人口分布,报告中还显示出移民对纽约市经济的贡献,自2000年到2008年呈现明显增长幅度,其中移民对全市生产总值的贡献增加了61%。

纽约州主计长 迪纳波利:
“这个报告显示,移民一直在促进纽约经济,并且丰富了纽约市文化和生活质量,这个报告还显示了移民劳工对纽约的重要贡献。”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这个报告可以让纽约市决策人都能知道移民对纽约经济的重要意义。
“通常人们在谈论经济和移民对经济影响的时候,实际上,并没有了解所有的事实。事实是移民带来活力、成功、促进纽约市经济发展,对纽约市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我们想让所有决策人知道这些事实。”

这份报告名为:移民在纽约市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可在州主计长办公室网站查阅。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