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新木板路过早损坏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讯】康尼娱乐区去年春天刚刚由市公园管理局(Parks Department)安上新的木板,但木板路现在已经开始出现脱落。有的螺钉出现脱落,木板也开始松动和翘起。

安装新木板是重建著名的木板步行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总预算三千万美元,将重建长达42个街区的海滩木板路中的15个街区。

“木板步行路之友”主席托德‧多布林(Todd Dobrin)说﹕“这还不到一年呢,我们就又回到原点。”他本希望有规划地使用这些钱以使重建计划万无一失,但似乎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到目前为止,纽约市已经在该计划上支出了五百万美元。

市公园管理局发言人说,他们正在修复小部分螺钉损坏的木板,而重新修建中的木板路则会采用一种新的﹑更安全的螺钉安装方法。

有居民把木板路的损坏归因于有关当局把机动车开上路面,而木板路不是为机动车设计的。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