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教师奸污学生 受害者下体溃烂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湖南邵阳市金屋塘镇中心小学,一名老师对几名9到11岁的女学生进行猥亵强奸,目前这名老师已遭刑拘;对于受害学生,政府和学校并没有给与任何帮助。

邵阳市绥甯县金屋塘镇中心小学5年级93班老师,年过50的刘先洪,以特别辅导为由,要求女学童到他的房里做功课,一年多来先后猥亵强奸11名女童,其中一名学生因下体溃烂逃学,事情才被揭发。刘先洪虽然在去年11月被捕,但是他的儿子却登门威胁受害者家长,当地不满的民众因而将事件在网上曝光。

据曝光的信息,刘先洪被刑拘后,他的儿子威胁家长,表示愿意赔偿200块,让他们不要告了,并威胁说省里有关系,到时候1块钱都拿不到,有记者到当地采访,村政府派人跟着,还吓唬村民小心骗子。当地一位热心的人士帮忙连系了受害家庭,然而家长却因害怕,不敢接受采访。

知情人:“找是找到有几家,他们都不愿提供电话号码,也不愿意接受(采访)。”

当地一位村民说,现在金屋塘的女孩子都不敢上学了。

村民:“老师现在都成这个地步了!在金屋塘这个地方上,女孩子,凭着这一点,小孩子不敢入学了 。”

发贴的网民表示,受害的学生都是父母到外地打工,由爷爷奶奶照顾的留村儿童,学校至今没有去看望过这些孩子,那几个身体受伤的女孩因为家贫,至今没有得到医治。

新唐人记者何玉、宁修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