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母亲被软禁后首次接受访问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杨佳上海杀警案曾经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杨佳的妈妈王静梅近日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时透露,从杨佳出事那天起,她就被官方人员控制,她还重申杨佳不可能杀人,是上海公检法构陷了杨佳。

杨佳2008年7月1号在上海出事,当天王静梅在北京也失去了自由,直到11月28号杨佳被执行死刑的前一天,才被放回家。

王静梅:“(08年)7月1日把我骗到(北京)大屯派出所,然后7月3日深夜把我强行送到公安系统的安康精神病院,回来以后,杨佳第二天就执行了。” 1

杨佳案虽经三审判决,然而,官方却不曾给王静梅说话的机会,即使她曾经表明杨佳的事来龙去脉只有她知道,官方仍然不让她说话,还让杨佳把聘请律师的委托书,寄到已经没人在的家里。

王静梅:“他们(当局)明知道我家里没有人住,把我关到安康医院了,却让杨佳把这个委托书寄到无人住的家里头。”

王静梅说,这是一场冤案,是国家的公、检、法,在串谋害人。

王静梅:“(政府)自己审自己嘛,而且自己给自己作证,能有什么好结果呢?所以我说来龙去脉整个阴谋系列串案这一点不假。”

王静梅还指出,审理中曾经指控杨佳案只花了4秒钟就让一名警察身中七刀,她认为这是不可能办到的,审理过程漏洞百出。

新唐人特约记者 田溪 赵清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