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享受家庭乐趣 将为米奇设计新衣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讯】婚后的陈慧琳Kelly,非常享受家庭乐趣,在家很爱自己DIY,常常帮儿子改改衣服。日前她在北京参加迪士尼宣传造势活动上,透露将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合作,准备动手为米奇、米妮设计新的贺年服装。

据大陆媒体报导,陈慧琳日前到北京参加迪士尼“虎虎生福”活动,本身就有设计天分的她,透露这次将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合作,将为乐园中的米奇、米妮设计新装。 Kelly表示会以像征有财又有福的金色为主调,另外再加上一些花花的图案,看起来应该会更漂亮、新潮。

今年新年假期刚好遇上西方情人节,陈慧琳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因为现在有了儿子,所以情人节和老公没有浪漫的安排。平时喜欢东剪西剪的她,笑说最近还帮儿子做了一个大口袋,希望儿子的第一次拜年能收到很多的红包。除此之外,她还帮老公织围巾准备当新年礼物。

目前,陈慧琳很享受家庭生活,有子万事足的她,对于未来新的一年并没有安排太多工作。据悉,除了在3月份发片的计划外,并没有接拍电影。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