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复工首唱 史都华麦克献唱“嫁给我”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30日讯】结束三个月的长假后,蔡依林将在今晚(29日)开唱,昨天她以一身白色蕾丝套装现身,英国歌手史都华麦克、玛丹娜御用DJ Casey Connor也将同台劲唱。

优雅的chanel风格套装,是百变天后Jolin少见的穿扮。今晚“轩尼诗炫音之乐”将在世贸二馆登场,能够和外国艺人相互切磋音乐,Jolin非常期待今晚的演出,而首次来到台湾的史都华麦克则觉得蔡依林娇小又漂亮,两人将合唱“嫁给我”,并翻唱陶喆的“爱很简单”。

蔡依林休假后复工焦点几乎围绕在感情方面,除了撇清与高以翔的姊弟恋,对于前男友周董《刺陵》大片上档,Jolin尴尬笑说:“等演唱会完也许会和朋友去。”

而Jolin今年荣登尾牙最想邀请的女艺人榜首,到时现身哪家还不确定;光是轩尼诗就开出近800万的唱酬,一场抵三场让她很满意。但今年是Jolin首次不接跨年秀的一次,她表示今年只想和家人平平安安的跨年,迎接新年的到来。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