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破票房新高 蝉联北美冠军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讯】3D动画电影《阿凡达》打败新上映的劲敌《福尔摩斯》持续2周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在圣诞假期的带动下,创下票房新高。《福尔摩斯》则是排名第二,《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和《爱很复杂》分别暂居第三和第四。

阿凡达》(AVATAR)在这周末赚进了7千5百万美元的收入。同样在国际间,《阿凡达》在全球108个市场赚得1亿4千5百万美元,再度使得科幻电影登上第一宝座。

“铁达尼号”导演詹姆斯卡麦隆(James Cameron)的最新作品《阿凡达》自从在北美上映10天以来,已赚进超过2亿1千2百万美元。国外的票房更是窜升到4亿5百万。

英国导演盖伊.里奇(Guy Ritchie)的《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则是在北美以6千5百万美元的姿态跃居第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继钢铁人之后担任这部电影的主角之一。《福尔摩斯》堪称12月以来第五大卖座电影。

逗趣的《鼠来宝:明星俱乐部》电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则排名第三,首部电影曾在2007年轰动全球。

而由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和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主演的喜剧片《爱很复杂》(It’s Complicated)则是排名第四。

另外,电影《男人两个半》主角查理.辛(Charlie Sheen)在圣诞节因家暴在滑雪胜地被逮捕后已被释放。警方没有确认控告中被查理.辛施暴的人是谁。但网路指出,查理.辛在激烈争吵后,殴打了他的第三任妻子布鲁克.穆勒(Brooke Muell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