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破票房新高 蟬聯北美冠軍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訊】3D動畫電影《阿凡達》打敗新上映的勁敵《福爾摩斯》持續2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在聖誕假期的帶動下,創下票房新高。《福爾摩斯》則是排名第二,《鼠來寶:明星俱樂部》和《愛很複雜》分別暫居第三和第四。

阿凡達》(AVATAR)在這週末賺進了7千5百萬美元的收入。同樣在國際間,《阿凡達》在全球108個市場賺得1億4千5百萬美元,再度使得科幻電影登上第一寶座。

「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的最新作品《阿凡達》自從在北美上映10天以來,已賺進超過2億1千2百萬美元。國外的票房更是竄升到4億5百萬。

英國導演蓋伊.里奇(Guy Ritchie)的《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則是在北美以6千5百萬美元的姿態躍居第二。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繼鋼鐵人之後擔任這部電影的主角之一。《福爾摩斯》堪稱12月以來第五大賣座電影。

逗趣的《鼠來寶:明星俱樂部》電影(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則排名第三,首部電影曾在2007年轟動全球。

而由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和史蒂夫•馬丁(Steve Martin)主演的喜劇片《愛很複雜》(It’s Complicated)則是排名第四。

另外,電影《男人兩個半》主角查理.辛(Charlie Sheen)在聖誕節因家暴在滑雪勝地被逮捕後已被釋放。警方沒有確認控告中被查理.辛施暴的人是誰。但網路指出,查理.辛在激烈爭吵後,毆打了他的第三任妻子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