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追踪圣诞老人行踪

【新唐人2009年12月27日讯】说到圣诞节,大家都会联想到圣诞老人。从1958年起,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每年都会追踪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的行踪,到今年已经有51年了。

这个传统从1955年开始,当时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Sears Roebuck 公司刊出一则广告,为那些想要和圣诞老人通话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由于疏忽,号码印错了。结果,孩子们的电话都打到了北美大陆防空司令部的“热线”上。当时负责军务的 Harry Shoup上校并没有拒绝孩子们的要求,他命令部下用雷达检测一下,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从北极向南出行的迹象。于是,打进电话的孩子们及时得到了圣诞老人的最新行踪,追踪圣诞老人的传统就这样诞生了。

1958年,美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成立了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负责美国和加拿大的海空防御。这个司令部同时也接过了追踪圣诞老人的重任。自那以后,全体官兵、家人和朋友都成为志愿者,亲自接听孩子们在平安夜打进的电话,回复他们发来的电子邮件。

后来,他们还建立了7种语言的追踪圣诞老人网站,还有中文呢,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互联网及时的了解圣诞老人的行踪。可见圣诞老人多么受到大家的喜爱啊。

对于“圣诞老人是否存在”这个问题,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是这样回答的:根据大量的历史资料以及海空防御50多年的追踪资讯,我们确信圣诞老人仍然活着,活在全世界人们的心中。

或许,圣诞老人的存在不是靠着给孩子们的神秘的礼物来佐证的,而是靠生活在这个纷繁世界里的人们的彼此关爱和帮助,只要心里充满温暖希望和对神的信仰,圣诞老人就会存在你的心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