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的公牛揭晓(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27日讯】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揭晓了英国最大公牛

这头最大公牛生活在阿尔斯通的达克特先生的农场里,并被隆重命名为“陆军元帅(The Field Marshall)”。

虽然只有8岁,仍未长到成年公牛的大小,“陆军元帅” 却已达到6英尺8英寸高,1.64吨,必须使用专门用于测定货车重量的仪器来称其体重。它已取代了破纪录的重量,它的前队友“上校(The Colonel)”,达克特先生饲养的另一头身高6英尺5英寸,体重3500英磅的公牛。“上校”死于2005年。

今年80岁的公牛主人阿瑟达克特说,4年前,“陆军元帅”被买回来。

“它的身体很健康,而且没有理由,它不会继续增长。”

“它只有8岁,如无意外,它将长的越来越大。”

“但它并不胖——它全身都是肌肉。我可以给它增加饲喂量,但我不想让它看上去怪诞,我希望它健康,顺其自然的增加体重。

“这就是为什么我让它在户外活动,而不是室内。”

身高5英尺8英寸的达克特表示,“陆军元帅”的难以置信,与它的父母,食欲和被阉割有关。而且这头破纪录的公牛只是相当于一个十几岁的男孩,仍然会继续长大。

“陆军元帅”每天吃多于17英磅的饲料,享有燕麦,大麦,马铃薯,饲料甜菜后还有要吃部分干草。

它现在的重量超过一辆2458磅的Mini Cooper卡车,和3053磅的宝马3系列汽车。

参观者可付2英镑猜测它的体重,冠军可获得一吨牛饲料或等值的现金。

该慈善活动已筹得1641元英镑,并捐给了位于萨默塞特的Taunton’s Musgrove Park Hospital公园医院。

新唐人电视台晓慧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