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Reuven事业为移民提供廉假医保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讯】位于纽约曼哈顿华尔街的鲁文事业公司(Reuven Enterprises),专为移民提供廉价的医疗保险

Reuven事业公司总裁 Ron Reuven介绍,他们目前还有优惠计划:

“我们的优惠包括,如果父母都在保险计划内,如果有子女,他们可以有两个10岁以下的子女得到免费保险。所以你可以为整个家庭保险,父母加上三﹑四个子女,(每月)只要大约500美元。通常的保险计划可能要每月1500到2000美元。所以这是巨大的不同,我们平均价格比美国传统的保险要便宜50%到60%。”

Reuven先生介绍,他们可以提供低价是因为直接与英国劳埃德( Lloyd’s of London)保险公司合作。

“你从保险公司买保险,价格高的原因是,有很多中间人要获利。有中间人,有代理人,有保险公司,而且保险公司本身还要从英国劳埃德再保险。总是从某一点连到英国劳埃德。我们的保险直接来自英国劳埃德。”

Reuven先生表示,不管移民是否有合法身份他们都可以提供医疗保险:

“因为来自英国劳埃德,因为是国际保险,适用国际法律,不是美国法律。所以我们不管是否移民身份合法。实际上,只有别国国籍的移民才可以买这项保险。”

鲁文(Reuven)事业公司的地址在华尔街100号,详细情况可以电话查询:(800-973-883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