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组织救世军 圣诞节为贫困儿童送玩具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讯】(据美国之音报道)圣诞节前,在华盛顿附近的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一个慈善组织救世军的玩具收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组装玩具,准备在节日前把它们送到孩子们手里。

救世军的大卫.梅伊上尉说:“我们正准备为当地大约1,100个家庭的大约3千个孩子提供食物和玩具,我们的宗旨是让每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都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圣诞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充满了希望、快乐,还能得到圣诞礼物。但是美国很多低收入家庭难以负担给孩子们买圣诞礼物的开销,所以他们就向慈善组织请求帮助。

在这个玩具收集中心,有一排排的储物柜,每一个柜子代表着一个家庭可以得到的捐赠品,柜子上贴着一张表格,有这个家庭的编号、几个孩子、孩子的年龄、他们希望得到哪种玩具等详细资料。

费尔法克斯县哈雷摩托车主协会的一群义工正在帮着组装儿童自行车;自行车是孩子们最喜欢得到的圣诞礼物之一。

哈雷摩托车主协会的成员约翰.博伊兹说:“我们今天来了20个人,帮助组装自行车和其他玩具,我们也帮着装食品盒;我们每年都来这里帮忙。”

这些平时骑重型摩托车的彪形大汉,现在正蹲在地上细心地摆弄着儿童自行车,构成了一副温馨的画面。

哈雷摩托车主协会的另一位成员拉里.拉森说:“我们很高兴为救世军做义工。我们的成员都很投入;对他们来说就像在帮助自己的家人一样。”

现在美国经济不景气,申请救助家庭很多。

救世军的大卫.梅伊上尉说:“我们当然要尽量让每个来求助的家庭都不会空手而归。这并不是说每个孩子的每个愿望都能得到满足,但是我们的宗旨是每个孩子在圣诞节都能得到一件适合他们年龄的礼物。"

让每个孩子都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这应该是全天下人的愿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