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加州华人为中国良心犯寄贺卡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122009

各位观众,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转眼就要过圣诞节了,不同地方的人们都在做些什么呢?有的地方政府提醒民众注意防火,有的呼吁大家注射流感疫苗﹔有的民众在寄爱心贺卡,还有的是新点开张,很是热闹。
———-
20年不懈 加州华人为中国良心犯寄贺卡
每年圣诞节来临之际,居住在美国加州的一些华人都会聚集在一起,举办为中国政治、宗教等良心犯寄贺卡活动,至今已经整整20年了。
———-
六百民众“为孩子们转动车轮”
十二月十二日一大早,六百多位民众聚集在加州圣荷西会议中心南侧大厅。是什么活动吸引了大家呢?赶快和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
旧金山消防局呼吁圣诞佳节谨防火
旧金山消防局16号在圣法兰西斯纪念医院门外,示范圣诞树着火燃烧,用来提醒民众,在圣诞节来临之时,注意安全,预防烧伤、烫伤、火灾等意外的发生,才能享受一个愉快的节日季节。
———-
尽早接种H1N1疫苗 整体防疫效果佳
要想安安心心过节,防火很重要,预防流感也同样重要。H1N1新流感疫苗从12月10号全民开打,医师出身台南县副县长颜纯左介绍施打疫苗的相关问题,并呼吁乡亲及早接种疫苗,提高整体防疫效果。
———-
英国华埠调查 华人新移民有不同
英国华人社会论坛十四日正式推出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人种社会研究选项的联合调研报告,了解新华人移民在伦敦的生活。
———-
延续传统 甜美回忆糖果店密尔布瑞新张
窗外冬意浓,不过在加州密尔布瑞市的一家商店里,却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暖暖气氛,那是新开张的“甜美回忆糖果店”。
———-
品尝台湾牛 名厨现场料理全牛大餐
为了让消费者能吃到健康安全的牛肉,农委会在桃园成立台湾牛肉专卖店,并在现场料理全牛大餐、提供免费的台湾牛水饺,让人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
台中鱼市新面貌 采购休闲好去处
历经了八个月的施工改造,台湾台中鱼市摇身一变成为观光休闲于市场,还有了一个新潮的名字“哈鱼码头”,带您一块儿去看看。
———-
喝咖啡传爱心 企业助身障者就业
喝茶喝咖啡,再平常不过了。您有没有想过,还可以通过喝咖啡做善事?台湾高雄县劳工局和知名咖啡业者合作,给身心障碍的朋友提供工作机会。
———-
安平旧部落翻修 呈现历史原貌
台南安平港旧部落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维持历史风貌”由政府和民众共同参与,首批修护的三户民宅正式启用,住户住着开心,游客也看的开心。
———-
游东京小石川后乐园
日本有不少旅店、公园、游乐场、庭院的名字叫作后乐园,那麽后乐园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我们今天就从东京的后乐园说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