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加州華人為中國良心犯寄賀卡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122009

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轉眼就要過聖誕節了,不同地方的人們都在做些什麼呢?有的地方政府提醒民眾注意防火,有的呼籲大家注射流感疫苗﹔有的民眾在寄愛心賀卡,還有的是新點開張,很是熱鬧。
———-
20年不懈 加州華人為中國良心犯寄賀卡
每年聖誕節來臨之際,居住在美國加州的一些華人都會聚集在一起,舉辦為中國政治、宗教等良心犯寄賀卡活動,至今已經整整20年了。
———-
六百民眾“為孩子們轉動車輪”
十二月十二日一大早,六百多位民眾聚集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南側大廳。是什麼活動吸引了大家呢?趕快和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
舊金山消防局呼籲聖誕佳節謹防火
舊金山消防局16號在聖法蘭西斯紀念醫院門外,示範聖誕樹著火燃燒,用來提醒民眾,在聖誕節來臨之時,注意安全,預防燒傷、燙傷、火災等意外的發生,才能享受一個愉快的節日季節。
———-
儘早接種H1N1疫苗 整體防疫效果佳
要想安安心心過節,防火很重要,預防流感也同樣重要。H1N1新流感疫苗從12月10號全民開打,醫師出身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介紹施打疫苗的相關問題,並呼籲鄉親及早接種疫苗,提高整體防疫效果。
———-
英國華埠調查 華人新移民有不同
英國華人社會論壇十四日正式推出了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人種社會研究選項的聯合調研報告,瞭解新華人移民在倫敦的生活。
———-
延續傳統 甜美回憶糖果店密爾布瑞新張
窗外冬意濃,不過在加州密爾布瑞市的一家商店裡,卻洋溢著溫馨歡快的暖暖氣氛,那是新開張的“甜美回憶糖果店”。
———-
品嚐台灣牛 名廚現場料理全牛大餐
為了讓消費者能吃到健康安全的牛肉,農委會在桃園成立台灣牛肉專賣店,並在現場料理全牛大餐、提供免費的台灣牛水餃,讓人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
台中魚市新面貌 採購休閒好去處
歷經了八個月的施工改造,台灣台中魚市搖身一變成為觀光休閒於市場,還有了一個新潮的名字“哈魚碼頭”,帶您一塊兒去看看。
———-
喝咖啡傳愛心 企業助身障者就業
喝茶喝咖啡,再平常不過了。您有沒有想過,還可以通過喝咖啡做善事?台灣高雄縣勞工局和知名咖啡業者合作,給身心障礙的朋友提供工作機會。
———-
安平舊部落翻修 呈現歷史原貌
台南安平港舊部落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維持歷史風貌”由政府和民眾共同參與,首批修護的三戶民宅正式啟用,住戶住著開心,遊客也看的開心。
———-
遊東京小石川後樂園
日本有不少旅店、公園、遊樂場、庭院的名字叫作後樂園,那麽後樂園這個名字是怎麽來的呢?我們今天就從東京的後樂園說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