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民众”为孩子转动车轮“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十二月十二日一大早﹐六百多位民众聚集在加州圣荷西会议中心南侧大厅。是什么活动吸引了大家呢﹖赶快和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圣荷西会议中心南侧大厅。六百多位来自湾区的志愿者在现场免费装配和发放自行车﹐给需要帮助的家庭的小孩子们。

600多位义工从家中带来了工作台和工具﹐在现场安装。很多人一大早就赶过来了。

非盈利机构为孩子们转动车轮 主席苏珊说,“我们从九点开始组装自行车﹐但有些民众7点就过来了﹐设置场地。”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热火朝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加州萨拉托加市市长 凯瑟琳说,“这里的气氛相当棒﹗”

志愿者 布莱恩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组装自行车感到相当兴奋﹗”

志愿者 凯罗说,“我们很喜欢骑自行车﹐所以很高兴来这里帮忙。”

志愿们干劲十足﹐在短短的四小时内﹐就组装了两千多辆儿童自行车。

非盈利机构为孩子们转动车轮 主席苏珊说,“这很让人吃惊 在短短的几小时内 能够组装两千三百辆自行车。”

此次活动所有的自行车都是募捐而来﹐组装后将免费赠送给贫穷家庭的孩童﹐希望他们也拥有一个温暖开心的假日。

加州萨拉托加市市长 凯瑟琳说,“很多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共同经历了这困难的一年﹐可以得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头盔还有车锁﹐对他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圣诞节礼物。”

“为孩子们转动车轮”已经连续举办六年﹐今年的规模是历届之最。这在经济不景气得今天﹐显得尤为真贵。

圣荷西城市开发部官员 弗农说,“对很多家庭来讲﹐他们的日子过得很不容易。父母负担不起自行车。他们现在生活的目标 就是每天能将饭菜摆上桌面。所以像今天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常特别。”

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得到心爱得礼物﹐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 牟云 李峰 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