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民眾”為孩子轉動車輪“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十二月十二日一大早﹐六百多位民眾聚集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南側大廳。是什麼活動吸引了大家呢﹖趕快和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這裡是聖荷西會議中心南側大廳。六百多位來自灣區的志願者在現場免費裝配和發放自行車﹐給需要幫助的家庭的小孩子們。

600多位義工從家中帶來了工作台和工具﹐在現場安裝。很多人一大早就趕過來了。

非盈利機構為孩子們轉動車輪 主席蘇珊說,“我們從九點開始組裝自行車﹐但有些民眾7點就過來了﹐設置場地。”

活動現場一片繁忙景象﹐熱火朝天﹐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加州薩拉托加市市長 凱瑟琳說,“這裡的氣氛相當棒﹗”

志願者 布萊恩說,“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組裝自行車感到相當興奮﹗”

志願者 凱羅說,“我們很喜歡騎自行車﹐所以很高興來這裡幫忙。”

志願們幹勁十足﹐在短短的四小時內﹐就組裝了兩千多輛兒童自行車。

非盈利機構為孩子們轉動車輪 主席蘇珊說,“這很讓人吃驚 在短短的幾小時內 能夠組裝兩千三百輛自行車。”

此次活動所有的自行車都是募捐而來﹐組裝後將免費贈送給貧窮家庭的孩童﹐希望他們也擁有一個溫暖開心的假日。

加州薩拉托加市市長 凱瑟琳說,“很多孩子和他們的父母共同經歷了這困難的一年﹐可以得到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頭盔還有車鎖﹐對他們而言﹐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聖誕節禮物。”

“為孩子們轉動車輪”已經連續舉辦六年﹐今年的規模是歷屆之最。這在經濟不景氣得今天﹐顯得尤為真貴。

聖荷西城市開發部官員 弗農說,“對很多家庭來講﹐他們的日子過得很不容易。父母負擔不起自行車。他們現在生活的目標 就是每天能將飯菜擺上桌面。所以像今天這樣的活動﹐意義非常特別。”

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得到心愛得禮物﹐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 牟雲 李峰 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