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主计长召开少数族裔记者会

【新唐人2009年12月18日讯】纽约州主计长托马斯•迪纳波利(Thomas Denapoli)12月17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少数族裔媒体记者会,介绍了州主计长办公室在恢复纽约州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记者会上,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介绍了纽约市的经济状况。他表示由于经济危机的缓和,华尔街股市的复苏,纽约市明年的财政预算赤字将比预期有所减少。然而,在未来的三年中,预算赤字的数额还会偏高。

他认为纽约州的预算危机波及到纽约市,不仅会减少对纽约市的财政援助,教育经费也会降低,这将导致更多人失业。

迪纳波利在会上还向各媒体介绍了主计长办公室推出的网站,openbooknewyork.com,纽约人可在这个网站上查看州政府对联邦刺激资金和纳税人税金的使用情况。

迪纳波利同时也强调了少数族裔媒体的重要性:“感谢你们所做的工作,让所有社区了解周围发生的事情。少数族裔媒体和社区媒体一直在这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后,迪纳波利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迪纳波利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华人社区能通过媒体可以更多了解州政府的辅助小商业和鼓励投资等信息:“我有责任让大家知道这些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和纽约少数族裔媒体保持一致,我们需要建立这样的关系,这样观众们会更多了解州主计长办公室的运作。”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