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主計長召開少數族裔記者會

【新唐人2009年12月18日訊】紐約州主計長託馬斯•迪納波利(Thomas Denapoli)12月17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少數族裔媒體記者會,介紹了州主計長辦公室在恢復紐約州經濟方面所做的工作,並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在記者會上,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介紹了紐約市的經濟狀況。他表示由於經濟危機的緩和,華爾街股市的復甦,紐約市明年的財政預算赤字將比預期有所減少。然而,在未來的三年中,預算赤字的數額還會偏高。

他認為紐約州的預算危機波及到紐約市,不僅會減少對紐約市的財政援助,教育經費也會降低,這將導致更多人失業。

迪納波利在會上還向各媒體介紹了主計長辦公室推出的網站,openbooknewyork.com,紐約人可在這個網站上查看州政府對聯邦刺激資金和納稅人稅金的使用情況。

迪納波利同時也強調了少數族裔媒體的重要性:“感謝你們所做的工作,讓所有社區了解周圍發生的事情。少數族裔媒體和社區媒體一直在這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會後,迪納波利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迪納波利在採訪中表示,他希望華人社區能通過媒體可以更多了解州政府的輔助小商業和鼓勵投資等信息:“我有責任讓大家知道這些信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舉辦這樣的活動,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和紐約少數族裔媒體保持一致,我們需要建立這樣的關係,這樣觀眾們會更多了解州主計長辦公室的運作。”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