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陈会恐封中港匝道 民众痛批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讯】江陈会即将登场,但周边交通从18号就要开始管制,台中市警方为了保护陈云林,甚至不惜封闭国道中港交流道,破天荒的高规格维安,已经惹来民怨,驾驶人大骂扰民太离谱,绿营民代更痛批政府,此举简直把民众当成暴民。

第四次江陈会21号在台中,裕元酒店周边交通从18号开始一连监控七天,中港路三段沿线,管制分3级第一级从裕元酒店两侧的安和路到福安路口,只封闭机慢车道,第二级将从安和路到永福路口,由原本的双向道改为单线通车,万一场面失控,警方最后一招,只好从市区的黎明路到市郊东大路,全线封闭。

中市警局副局长 余晖茂:“在东大路、黎明路那边,我们就要疏导开来,车流就要分流,让它分流,(等于中间这段完全不能进入),那管制就不能进入。”言下之意,就是连国道的中港交流道,也得封掉,民众听到这消息,也快疯掉。

民众:“太夸张了,(陈云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值得你要动用这么大的人力财力。”

计程车司机:“上下班就已经塞车了,再封掉,叫这些车辆往哪边跑。”

驾驶骂翻、运将跳脚,因为中港交流道必经的枢纽,一天至少上万车流通行,封了路,只能改从北上的大雅交流道或是南下的南屯交流道,这一绕,多了十几公里路,耗时耗油,绿营民代痛批,政府简直劳民伤财。

民进党台中市议员 张廖万坚:“这个是浪费国家资源,也把可能表达言论自由的民众,都视为暴民。”

台中市长 胡志强:“我们对于最恶劣的状况,已经尽量去做了准备和调适,当然希望这些都不会发生。”

江陈会维安一旦真的封闭国道,这样的超高规格,绝无仅有。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