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不信由你 气能治病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讯】韩国气功师真的能发气治病吗?洛杉矶时报一位资深记者Terasa Watanabe,慕名到韩国首尔找到李医师治疗,收效显着,随后写了一篇名为《身体治疗也要治心》(Treating the Mind and body as equals)的文章。

文中这位如今已成功在纽约创办Ki Fitness America诊所的李医师认为,气功疗法来源于古老东方医学,从身体与精神层面全方位改善健康:30年前,妹妹患上胃癌,通过师傅治好了,看到这些觉得很好,就开始学;人的自然治愈能力其实人本身就带着,但现在的人都丧失了这种自然治愈能力;那麽人怎样能恢复自然治愈能力呢?这个办法就是修炼。

他希望华人也能来尝试神奇的气,并且加强自身治愈能力,每个人都能达到健康生活。

网址:www.kiamerica.com,中文电话: 917-267-918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