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不信由你 氣能治病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訊】韓國氣功師真的能發氣治病嗎?洛杉磯時報一位資深記者Terasa Watanabe,慕名到韓國首爾找到李醫師治療,收效顯著,隨後寫了一篇名為《身體治療也要治心》(Treating the Mind and body as equals)的文章。

文中這位如今已成功在紐約創辦Ki Fitness America診所的李醫師認爲,氣功療法來源於古老東方醫學,從身體與精神層面全方位改善健康:30年前,妹妹患上胃癌,通過師傅治好了,看到這些覺得很好,就開始學;人的自然治癒能力其實人本身就帶著,但現在的人都喪失了這種自然治癒能力;那麽人怎樣能恢復自然治癒能力呢?這個辦法就是修煉。

他希望華人也能來嚐試神奇的氣,並且加強自身治癒能力,每個人都能達到健康生活。

網址:www.kiamerica.com,中文電話: 917-267-918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