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活摘器官报告 法轮功学员谈经历

【新唐人2009年12月14日讯】看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2日发表的,证人亲眼目睹中共军医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过程的报告,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陈颖回顾了自己以前险些遭到类似虐杀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陈颖:“那些编了号的法轮功学员,晚上,警察就喊他们的号,说收拾东西,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天还没亮,这些被编号的法轮功学员就被叫出去了。而且那时候这些警察都是全副武装,带着枪,感觉那气氛非常紧张。而且他们把这些法轮功学员运到什么地方不知道。这些警察都是两三天之后,好几天才再见到他们。很多没有讲名字的法轮功学员几天后就不见了,而且一批一批的来,几天就没有人了。象我,当时也就三十来岁,我是属于身体非常健康的,所以都成为他们的目标,因为他给我们检查身体、抽血化验,都不是正常的体检,不是。”

陈颖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看守所的时候,不仅受到详细体检,而且被注射不明药物。

陈颖:“这种药进去的时候,心脏剧烈的跳动。感觉喘不上气,心脏撕裂的疼,非常的难受。我当时想,这个人如果有心脏病,当时肯定马上就不行了。”

陈颖:“当时它所有的检查身体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事件出来之后,一下子,无形中就吻合了。特别是这个证人亲自见证了、亲自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活着,一个活生生的一个人,给她剖开,把她的心脏,她的肾这样拿出来,我无法接受这种、太痛苦了,发生在中国的这个事情,用惨无人道,都无法形容这种事情的惨烈。”

请查阅追查国际的这个报告。证人的全部证词录音可在追查国际的网站上下载收听。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