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活摘器官報告 法輪功學員談經歷

【新唐人2009年12月14日訊】看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2日發表的,證人親眼目睹中共軍醫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過程的報告,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陳穎回顧了自己以前險些遭到類似虐殺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陳穎:“那些編了號的法輪功學員,晚上,警察就喊他們的號,說收拾東西,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天還沒亮,這些被編號的法輪功學員就被叫出去了。而且那時候這些警察都是全副武裝,帶着槍,感覺那氣氛非常緊張。而且他們把這些法輪功學員運到什麼地方不知道。這些警察都是兩三天之後,好幾天才再見到他們。很多沒有講名字的法輪功學員幾天後就不見了,而且一批一批的來,幾天就沒有人了。象我,當時也就三十來歲,我是屬於身體非常健康的,所以都成為他們的目標,因為他給我們檢查身體、抽血化驗,都不是正常的體檢,不是。”

陳穎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朝陽看守所的時候,不僅受到詳細體檢,而且被注射不明藥物。

陳穎:“這種藥進去的時候,心臟劇烈的跳動。感覺喘不上氣,心臟撕裂的疼,非常的難受。我當時想,這個人如果有心臟病,當時肯定馬上就不行了。”

陳穎:“當時它所有的檢查身體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事件出來之後,一下子,無形中就吻合了。特別是這個證人親自見證了、親自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活着,一個活生生的一個人,給她剖開,把她的心臟,她的腎這樣拿出來,我無法接受這種、太痛苦了,發生在中國的這個事情,用慘無人道,都無法形容這種事情的慘烈。”

請查閱追查國際的這個報告。證人的全部證詞錄音可在追查國際的網站上下載收聽。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