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绑匪释放所有42名人质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星期日(12月13号)菲律宾当局在南部的南阿古桑省与挟有42名人质的武装部落首领进行了谈判。会后,双方成功达成协议,绑匪释放了所有这些人质,从而结束了为期4天的人质危机。

在周日早些时候的谈判中,绑匪首领要求当局撤销对他们的谋杀指控,并解除和他们敌对的一部落家族的武装。

政府谈判代表说,他们答应了绑匪的这些要求。关于绑匪的谋杀案件将转交当地土着法庭,按传统方式处理。

当局还解除了这些绑匪与其敌对部落的武装,之后他们释放了所有42名人质。

当人质的家人们看到亲人平安归来时,都禁不住含泪欢呼。

伊丽莎白∙巴里奥斯的儿子就是其中这些人质中的一位。她说:“我们感到那么欣慰,我们的亲人没有一人受到伤害。

这起人质危机始于周四。当时,南阿古桑省两部落武装发生枪战,一些枪手在逃脱警方追捕时绑架了71名人质。但在以后两天里释放了29名人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