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綁匪釋放所有42名人質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訊】星期日(12月13號)菲律賓當局在南部的南阿古桑省與挾有42名人質的武裝部落首領進行了談判。會後,雙方成功達成協議,綁匪釋放了所有這些人質,從而結束了為期4天的人質危機。

在週日早些時候的談判中,綁匪首領要求當局撤銷對他們的謀殺指控,並解除和他們敵對的一部落家族的武裝。

政府談判代表說,他們答應了綁匪的這些要求。關於綁匪的謀殺案件將轉交當地土著法庭,按傳統方式處理。

當局還解除了這些綁匪與其敵對部落的武裝,之後他們釋放了所有42名人質。

當人質的家人們看到親人平安歸來時,都禁不住含淚歡呼。

伊麗莎白∙巴里奧斯的兒子就是其中這些人質中的一位。她說:“我們感到那麼欣慰,我們的親人沒有一人受到傷害。

這起人質危機始於週四。當時,南阿古桑省兩部落武裝發生槍戰,一些槍手在逃脫警方追捕時綁架了71名人質。但在以後兩天裡釋放了29名人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