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新唐人芝加哥分台获警局褒奖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121209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随着岁末来临,台湾好几个地方都举办表扬志工的活动,感谢他们一年来,尤其是在88水灾期间的无私奉献;然后和您一起去参观日本的海洋博物馆;还要向您提供法国时装样品展销的信息;胖胖还要提醒您吃火锅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希望我们的节目伴随您度过一个轻轻松松的周末。
———-
新唐人芝加哥分台获警局褒奖
芝加哥华人咨询服务处,华商会,本台芝加哥分台等媒体,由于长期配合警方工作,参与治安早餐会,获得中国城地区第九警区的褒奖。这也是本台芝加哥分台连续第三年获得这项褒奖。
———–
国际台湾之友会第四届圣诞音乐会
国际台湾之友会第四届圣诞音乐会近日在加州圣荷西市政府举行,圣诞气氛浓郁,各族裔人士同时上台表演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
———–
志工中队成立 警局服务好品质
台湾台南县警察局11号举行直属志工中队成立大会,成员们都是热心公益的普通百姓,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做公益,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同时呢,还能提升警察为民众服务的品质。
———–
南县家扶中心寒冬送暖 充满社会温馨
台南县家扶中心6日在永康大湾高中,举办“冬暖心、温馨情”活动,将各界的爱心暖流传送给820户2000名受扶助的弱势家庭。
———–
马国雪兰莪州政府提前与民庆圣诞
12月6日,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政府在巴生苏丹苏莱曼体育场,举办2009年雪兰莪州圣诞节庆典,提前和民众庆祝圣诞节,上千民众参与,场面热闹。我们也来感受一下圣诞的欢乐气氛。
———–
房地产投资展观众期待明年
本台举办的房地产投资展近日在加州圣塔克拉拉市的Biltmore饭店举行,吸引数百位房地产业者和投资人参加;现场十多家摊位前出现车水马龙的现象。
———–
传统成年礼 外国学生初体验
来自17个国家的交换学生,上星期天在台北孔庙参加传统成年礼。对于初次体验“戴冠”、“及笄”等传统仪式,外国学生都表示新奇,他们还在典礼上表演苦练多时的咏春拳。
———–
日本人与船–访日本船舶科学馆
四面环海的日本,自古以来就一直在利用海洋向大海寻求资源,是作为一个海洋国家发展起来的。日本的船舶科学馆是以海洋和船舶文化为主题而设立的海洋博物馆。我们一起去参观。
———–
法国时尚品牌BGN样品展销
居住在大纽约地区的女性朋友们请注意,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法国时尚品牌碧姬恩样品展销正在曼哈顿39街举行。碧姬恩产品的面料质地考究,色彩亮丽,剪裁优雅大方,年轻女子穿起来更显青春朝气,成熟女子穿起来更显女性的妩媚。展销价格10美元到200美元。
———–
吃火锅防烫伤
参观了海洋博物馆,买了漂亮的衣服,再躲在家里,跟朋友们一起吃顿火锅吧。那么吃火锅要注意些什么呢,请胖胖来告诉你。
———–
沉醉于中国神话的韩国人
幅员辽阔的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影响了许多东方国家, 韩国就是其中之一。韩国从古至今与中国有着非常频繁的交流,那么韩国人特别关注中国灿烂的古文化,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天我们就去拜访一位, 痴迷于中国少数民族研究的韩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