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新唐人芝加哥分臺獲警局褒獎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121209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隨著歲末來臨,台灣好幾個地方都舉辦表揚志工的活動,感謝他們一年來,尤其是在88水災期間的無私奉獻;然後和您一起去參觀日本的海洋博物館;還要向您提供法國時裝樣品展銷的信息;胖胖還要提醒您吃火鍋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希望我們的節目伴隨您度過一個輕輕鬆鬆的週末。
———-
新唐人芝加哥分台獲警局褒獎
芝加哥華人咨詢服務處,華商會,本台芝加哥分台等媒體,由於長期配合警方工作,參與治安早餐會,獲得中國城地區第九警區的褒獎。這也是本台芝加哥分台連續第三年獲得這項褒獎。
———–
國際台灣之友會第四屆聖誕音樂會
國際台灣之友會第四屆聖誕音樂會近日在加州聖荷西市政府舉行,聖誕氣氛濃郁,各族裔人士同時上台表演成為今年的一大亮點。
———–
志工中隊成立 警局服務好品質
台灣台南縣警察局11號舉行直屬志工中隊成立大會,成員們都是熱心公益的普通百姓,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做公益,幫助他人,回饋社會;同時呢,還能提升警察為民眾服務的品質。
———–
南縣家扶中心寒冬送暖 充滿社會溫馨
台南縣家扶中心6日在永康大灣高中,舉辦「冬暖心、溫馨情」活動,將各界的愛心暖流傳送給820戶2000名受扶助的弱勢家庭。
———–
馬國雪蘭莪州政府提前與民慶聖誕
12月6日,馬來西亞的雪蘭莪州政府在巴生蘇丹蘇萊曼體育場,舉辦2009年雪蘭莪州聖誕節慶典,提前和民眾慶祝聖誕節,上千民眾參與,場面熱鬧。我們也來感受一下聖誕的歡樂氣氛。
———–
房地產投資展觀眾期待明年
本台舉辦的房地產投資展近日在加州聖塔克拉拉市的Biltmore飯店舉行,吸引數百位房地產業者和投資人參加;現場十多家攤位前出現車水馬龍的現象。
———–
傳統成年禮 外國學生初體驗
來自17個國家的交換學生,上星期天在台北孔廟參加傳統成年禮。對於初次體驗「戴冠」、「及笄」等傳統儀式,外國學生都表示新奇,他們還在典禮上表演苦練多時的詠春拳。
———–
日本人與船–訪日本船舶科學館
四面環海的日本,自古以來就一直在利用海洋向大海尋求資源,是作為一個海洋國家發展起來的。日本的船舶科學館是以海洋和船舶文化為主題而設立的海洋博物館。我們一起去參觀。
———–
法國時尚品牌BGN樣品展銷
居住在大紐約地區的女性朋友們請注意,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法國時尚品牌碧姬恩樣品展銷正在曼哈頓39街舉行。碧姬恩產品的面料質地考究,色彩亮麗,剪裁優雅大方,年輕女子穿起來更顯青春朝氣,成熟女子穿起來更顯女性的嫵媚。展銷價格10美元到200美元。
———–
吃火鍋防燙傷
參觀了海洋博物館,買了漂亮的衣服,再躲在家裡,跟朋友們一起吃頓火鍋吧。那麼吃火鍋要注意些什麼呢,請胖胖來告訴你。
———–
沉醉於中國神話的韓國人
幅員遼闊的中國,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影響了許多東方國家, 韓國就是其中之一。韓國從古至今與中國有著非常頻繁的交流,那麼韓國人特別關注中國燦爛的古文化,也就不足為奇了。今天我們就去拜訪一位, 癡迷於中國少數民族研究的韓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