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县绩优志工表扬 场面热烈温馨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五号是国际志工日,台南县政府在麻豆国小举办活动表扬志工,感谢他们的善心奉献﹐同时希望更多民众加入志工行列,重视社会福利照顾。

高龄化的时代,美满、祥和的社会,有赖于志工们牺牲、奉献,发挥舍己为人的精神;国际志工日,台南县长苏焕智,对88水灾及这一年来深入乡里、不辞劳苦,热心服务的志工们,分别给予颁奖,表扬、鼓励,表现社会上,一些善心人士,对弱势族群关怀、救助的优异表现。

台南县政府社会处处长陈荣枝表示:“内政部各项条规定的里面的这些表扬对象,另外一部分,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关怀志工,我处里面关怀中心靠这些志工来推动,还有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现在在社区照顾,一个照顾服务员,作居家服务这个部分,这个部分都是鲜为人知的一个努力。”

麻豆晋江关怀中心主任郭淑琄表示:“独居的或者他是个案的,他在家,我们真的须要说很多的关怀啦。”

参与民众,个个莫不喜形于色,满怀温馨。

秩晖奖陈钰涵小姐表示:“此次得到稚晖奖,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所有我觉得还满紧张的,加入我们台南县文化课志工队,希望说,可以请很多青年朋友加入我们这个行列。”

这次受奖,计有志愿服务个人奖及团体奖、内政部志愿服务金、银、铜质徽章、村里关怀中心绩优志工奖等,希望借此唤起更多民众,加入志工行列,带给社会温暖。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素琴 谢淑芬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