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广场假日市场 感受圣诞气氛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每年从感恩节开始到圣诞前夜,纽约市联合广场的假日市场都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这里浓郁的圣诞气氛,开心购买圣诞礼物。

联合广场的假日市场有近200多个摊位,可以看到各种手工艺品、特色小吃、服装、首饰,种类繁多。据市场代表皮尔(Eric Pierre)介绍,假日市场每天要接待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圣诞节的前一周,人数还会增加两倍。他表示,这里商品丰富、独特,是购买圣诞礼物的好地方。

联合广场的假日市场代表皮尔:“在这里可以找到别处没有的独特商品,手工艺品是用心制作,是一般购物商场无法比拟的。”

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对这里的圣诞气氛非常向往,开心选购礼物给家人朋友。

德国游客茜娜:“联合广场的圣诞市场非常令人惊喜,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任何圣诞礼物。真是太棒了。”

加拿大游客菲利浦:“在这里消费一下、买些礼物、结识新的朋友。”

住在纽约的华人也和朋友来这里放松一下。

台湾大学生常自洁:“我觉得这里很好玩,可以来这里看一看这里附近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这里还可以看到来自南美、亚洲、欧洲等带有不同民族特色的商品。

玉石轴画店店主 Wen Wen Lin:“我们这里有玉石真品,是艺术家亲手设计雕刻的,是我在台湾的家人带来的。”

假日市场的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11点到晚上9点,周末时间略有不同,截至12月24日为止。

周六 上午10点到晚上9点
周日 上午11点到晚上8点

德国游客Frieder ike:“来自德国的祝福,祝中国观众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安心、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