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观众为油画大赛优秀画喝采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讯】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写实油画大赛的优秀作品展吸引了纽约各界人士,很多人表示,这些优秀画作很特别,艺术造诣之高令人惊叹。

加拿大视觉艺术家凯西.吉丽斯认为,油画大赛的优秀作品为现代社会带来了古老艺术的复兴,显示了参赛画家对人文的尊重,每幅作品背后都充满了本人的经历和所表现人物的故事。

吉丽斯说:“参展油画都非常优秀,很难挑选出哪幅更好。”她也透露:“纯真的呼唤”中小女孩的眼神深深打动了她。

吉丽斯说:“从技法层面上我非常敬佩,因为画太美了,非常清晰,如果你仔细看女孩的眼睛,就会看到那种纯净。”

纽约画家兼艺术鉴赏家布兰达.翠布什(Brenda Tribush)表示,这些作品展示着画家们深邃的创作理念,所用的正统严谨绘画技巧在当代已属罕见。

“非常令人惊喜,有些上次来参展艺术家这次也来了。”

一家纽约医疗器械厂业主朵兰表示,画作水平之高令人惊叹。他尤其喜欢铜奖作品《隐士》。“这引起我思考和关注,老人的的眼神告诉你,生活中有比追求金钱更重要的,那就是快乐。”

新唐人记者朱峰 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