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讯】对汽车工业来说﹐2009年无可否认的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年。对汽车工业的冲击也波及到一向热闹非凡的洛杉矶国际车展。汽车工业又如何对待这个挑战呢﹖创造机会,坚韧开拓商机。

开展首次新闻发布会就是通用的雪佛兰向公众更新关于Volt混合动力车的最新消息。雪佛兰分部总裁Brent Dewar宣布他们会根据地方电力网络架构和税收优惠条件有选择性的推出Volt,然后才在全国市场上市。

Volt可以用110V或220V家电充电,电池为16千万的大功率锂离子电池,电动马达可以120千瓦(160马力)。三缸涡轮增压引擎驱动53千瓦发电机为电池实时充电,所以只要有汽油站就可以无限驾驶。

Brent强调:“我们需要建立充电网基础设施的机会,和各政府决策人,和各国,各级政府来建立这些基础设施,和充电的能力。

雪佛兰还展示了2011年款的Cruze,采用1.4公升4缸Ecotec涡轮增压引擎,6前速变速箱,预计高达每加仑40英里的低油耗与市场主力丰田Corolla和本田Civic竞争。

在丰田的展位上,2010年Sienna面包车首次亮相。它无论在设计,装配,性能都体现了丰田对面包车的重视。电动门,电动座椅,脚垫子,大屏幕液晶电视,应有尽有。

丰田还推出一款Sienna SE款,19寸钢圈,充满运动型悬挂系统的设计,对象是开惯了SUV的人士。丰田总经理Bob Carter表示:“开SUV的消费者请丰田特别设计一款比较更加时尚而有进取性的,车身降低一些的造型,这就是SE版本的由来。”

奔驰的展位上我们看到了2010年S400豪华油电混合车。

新唐人记者李进,安琪加州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